当你自己出去嗨被男朋友抓包(2)(npcX你)

撞梗抱歉🌸

对不起我错了我有罪🌸🌚🌝

投梗私信🌸


——————————————————————


黄明昊Justin


★今天是你二十岁生日

★Justin二十二岁


“Justin我想去酒吧,我从来没去过”你用眼睛发出卟啉卟啉的光芒看向Justin“不行”然鹅并没有用,“哼,不行我就自己去”你小声嘟囔,接着Justin接了通电话然后对你说“在家老实呆着,一会回来了带你出去吃好吃的”你因为正在生闷气就哼了一句他看你这样也就出门了,你小脑瓜一转想着反正喝一杯酒不用多长时间,就去看一看,你就麻溜的下去了,到了里面你点了一杯酒看着周围的环境非常不适应,想着感觉喝完感觉回家,喝完酒后刚想走有一位长挺好看的小哥哥过来要你微信,你正在想怎么跟他说你有男朋友的时候

Justin走过来把你护在后面对那个小哥哥说“他有男朋友了”说完就拉着你走了,到了家你看着Justin的样子好像没有生气,你看着看着走神了,Justin突然问你“怎么想去酒吧?我的话都不听了”瞬间把你拉回来“就是…好奇嘛…”你声音越来越小,Justin笑了笑“酒吧多无聊啊,我带你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dbq🙈我居然搞了未成年🌚🌝


——————————————————————


林彦俊


“小橘,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正在开会,开完就回来了”

“你再不回来我就去蹦迪了,随便找一个小哥哥跑咯”

“不行,我不允许,不说了,开会”

★聊天记录


“哼,你说不行就不行啊,我偏要”你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拿出你前几天偷偷买的“蹦迪装备”上“战场”然后你拍照发朋友圈,还特地艾特林彦俊配文“舞池c位让开,今天我才是最亮的崽!”果然,不出五分钟林彦俊就打电话给你,不过你偏不接,电话对面的林彦俊心急如焚,会都不开了就跑过来,他一看你还在舞池里快活,那个气就蹭蹭蹭往上涨,拉着你就跑了

第二天你就知道他的厉害了,全身酸痛他在你旁边说“在那里蹦迪不好玩,床上蹦迪才刺激嘛”


哦吼吼🌚🌝(我什么都不知道🌚🌝)


——————————————————————


朱正廷


今天一大早起床朱正廷就不在,他留了一张纸条,告诉你晚上回来,你无聊就打开手机,也跟你姐妹抱怨你家那位,然后你的小姐妹就死活要拉着你出去嗨,你关掉手机不想理她们,结果没过半小时她们就集体来到你家门口,把你拉出去了,导致你在外面看着她们蹦迪,看着没多久你就想回家,看着时间差不多就想走路回去,然后朱正廷就打电话过来“宝贝你在哪呢?怎么这么吵”“我在酒吧”“什么!你在酒吧,等着我来接你!”然后你在原地乖乖的等了五分钟,你上车后你的耳朵就接受了命运的洗礼“你怎么可以去那种地方”“万一有危险怎么办”“以后没有我陪你你不许去知道了吗”你耸了耸肩“我也没办法,她们拉着我去的嘛”朱正廷看着你委屈的样子也没在教训你了“以后出去告诉我一声,不然我会着急知道了吗?”


知道了知道了🌝


——————————————————————


今天香港交通瘫痪,我在家舒舒服服码了一天字唉~安逸~



评论(19)
热度(4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