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耿(中)

❤️尽量不ooc吧

❤️希望大家喜欢

❤️误上真人


………………………………

日复一日,由于你成绩不好,可是你旁边的范丞丞却是年级第三,所以你经常问他问题,他也不会不耐烦,这次也不例外…


“丞丞啊!你帮我看看这道题”“好我看看”

“这里你乘二试试”“好”你把书拿过来后便认真看题,他也认真看你,阳光照到你脸上,仿佛你散发着光芒,而范丞丞也被这光吸引住了“乘二之后真的可以诶…”“嘿!嘿!”范丞丞看着看着便走神了,“啊?噢噢噢对,没错,嗯”“唉,你有没有听我说的话啊”“听了,对了现在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行…吧”


回家的路上异常的安静,范丞丞先开口“那什么…我跟你说个事,我…要去美国了,我妈让我出国留学”你愣了愣“行吧”“你没什么对我说的?”“能说啥?祝你出国留学顺利?”范丞丞停了下来“你不难过吗?”你听后便也停了下来“难过啊…可是不想毁了你的前途”


你们停在了桥边,他问你“你以后的梦想是什么?”你回答“摄影师吧,那你呢?”“娶你”你傻傻的站着说“你在说什么,你开玩笑的吧”虽然你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却希望他并没有开玩笑“你猜”“烦死了,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我吗?”他并没有回答你


范丞丞上前给了你一张纸条“这是什么?”“回家看”后来你们也没有说话,回到家各自道别,你回到家就把字体拆开了,上面写了四个字“我喜欢你”你看到后脑子一片空白,你想现在就出去告诉他你也喜欢他可是夜幕降临,迫不得已留在了家里。


到了第二天,你到了学校看到了旁边的座位空空如也,你心里想着他一会到了你该怎么跟他说,可是铃声响起你才发现他今天不会来了,你问了问Justin“范丞丞今天怎么没来学校?”“他不是昨天晚上就去美国了吗,他没和你说吗?”忽然你脑子一热就跑了出去,回到昨天那个桥上,你对着桥的那头说了一句“我也是啊”即使你知道他不会听到,之后没有范丞丞的日子你觉得烦躁无味,可是你总抱着希望他会回来跟你在一起,可是过去了三年,你也打算忘记了,没想到你忘了聚会这一事,你重新抱起希望,如果他没来你就彻底死心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