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你走过(小鬼王琳凯x你)be向

撞梗抱歉🌸

dbq我错了都是我的错我有罪🌝

是小仙女点的梗

第一次写be

还是小鬼的🙈


01.今天你遇到他了,还是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可是身边的人却不是你


02.五年前你和王琳凯相识,是由朋友介绍的,你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你喜欢安静,他喜欢热闹,你喜欢声乐,他喜欢hip-hop可是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03.在一起之后他被人选上参加一个叫《偶像练习生》的节目,在这期间你们一直保持联系,你也天天熬夜给他打榜,并且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帮忙,最后他以第八名的成绩正式出道


04.本来以前安然无恙,可是因为这个节目爆火的原因让王琳凯的公司重视了你们两个在一起的事情,直到那天,王琳凯的公司派人来找你,她跟你说“小鬼突然爆火的时候你也应该知道,你们两个的恋情不能被外界知道,毕竟小鬼正处于上升期,如果你们被人发现了小鬼的前途恐怕…”她没有说出来可是你也明白她的意思,你也告诉了她一定会给公司一个交代


05.到晚上小鬼回到家你们坐下来吃饭的时候你就坦白告诉他了“我们分手吧”小鬼身子一僵,笑了笑说“别开玩笑了,吃饭,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我没开玩笑,我这是为了你的前途考虑”小鬼的脸立马严肃了起来“我不同…”还没说完小鬼就倒下了


06.你在饭里放了药,你把小鬼安顿好留下了纸条就离开了,因为你一早猜到了如果你在他绝对不会让你走,你也只能这样了,你就这样去了美国


07.你去了美国三年,又回到了中国,这里变了很多,他也变了,你看着大屏幕上的他还有旁边那个她非常的般配,你看着又遗憾又欣慰。


08.你今天去到楼下喝咖啡,结果就碰上王琳凯了,你们问过彼此后他就递给你一张结婚请帖,你看到的时候心头一颤,打开看到的就是屏幕上的那个她,王琳凯也告诉你他现在也并没有怪你了,希望你可以出席他的婚礼,你也答应了


09.到了日子你也去到了指定地址,看着他对她说我愿意,回忆瞬间涌了上来,你想到了他每天晚上唱歌哄你睡觉的样子,想到了每一次你耍脾气的时候他宠溺的眼神,想到了你们的点点滴滴,流下了眼泪


10.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只不过,属于你的变成了她的,连他也是她的了……


——————————————————————


写的不好,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这个单人的很快,全员向的还在码

我尽量快一点🌝

评论(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