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耿(上)

第一次写文😅


尽量不ooc🙏


灵感来源于汪苏泷的《耿》听着听着就想到了


…………………………………





“你…的梦想是什么?”范丞丞问“做摄影师”你回答后又疑惑的开口“怎么突然问这个?”“没什么…”你听他答后便也问他的梦想,范丞丞顿了顿便回答“娶你”



你瞬间从床上坐起,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年了,如今又这一次梦到,你烦躁的摸了摸脸发现已泪流满面,果然啊,三年了你都快忘记他了,可心里还是放不下。


这时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你看着那一串陌生的电话号码便接了问“喂?谁?”“我啊!班长朱正廷!”对面的男生激动的回答,你听后更加疑惑“班长?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朱正廷无奈的回答“你忘了当初我们班说好的三年之后聚在一起的?反正明天下午老地方见啊!不许拒绝啊!有问题打给我拜拜”


嘟嘟嘟…


你被吓到了,不是因为要一起聚会,而是朱正廷的肺活量“我的妈呀!一如既往的性格”你顿了顿又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会去吗?”你自言自语道,

“应该会吧…”

“他还是会以前一样吗?”

“他…”

“还记得我吗…”


六年前的一天,

你到了成功的上了高中,

不过你是踩着线才上到这所高中的,

所以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压力,

你走进教室第一件事就是找你比较熟的人,

你穿着和所有女生一样的校服裙,

可是因为你天生长得好看所以穿出来的气质明显和那些涂着厚厚的粉底的女生不一样,这也让许多人注意到了你,也包括范丞丞,

“诶!这里这里!”Justin对你招了招手,你激动的跑向他“Justin!你也在这里啊!和我一班?”Justin一脸自信的回答“当然,我可是Justin!”你刚想开口可是看到了旁边的范丞丞便问“这是…?”“噢噢噢…这个是我的兄弟范丞丞,你看看我,都忘了!”范丞丞站起来紧张的伸出手“你好…我叫范丞丞…”你被他逗笑了“噗哈哈,别紧张,你好!我叫xxx”(自行带入自己的名字)范丞丞笑了笑便坐下了,之后你们聊了几句老师就进了教室,老师分配好了座位,你好巧不巧的坐在了范丞丞的左边…

这也是故事的开始…

评论(2)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