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x你 没有意外


地铁上的超级短打!



00.  “没有意外,故事渐行渐远没有了对白…”




01.

“蔡徐坤,你知道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是什么滋味吗?”

“他不喜欢你,你为什么还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我想放手了”

“那很好啊”

“可是放不下”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林彦俊不值得你这样”

蔡徐坤转头就走


不值得吗…


02.

“林彦俊,分手吧”你缓缓的打出了六个字,然后就你盯着屏幕半个小时发呆,一道通知音过来让你吓了一跳,你紧张的打开手机,他发过来的仅仅只有一个字“好”这个字也冲破了你最后一道防线,你想问他最后一个问题“你有喜欢过我吗?”发过去后却显示你已不是对方好友,你没有想过他会这么绝情。


03.

你给蔡徐坤打了电话,叫他陪你出去,他也没有任何怨言,你坐在一棵榕树下等着他,可想着想着你还是忍不住哭了,蔡徐坤过来之后便问你怎么了,你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更加委屈,哭的撕心裂肺的,你一边哭一边解释“我这些年都为了什么呀?我这三年天天给他送早餐,他打完篮球我给他送水,我为了他天天想尽办法让他开心,跟个舔狗一样,结果说分手就立刻把我删了,他真混蛋!”


04.

“你和他分手了?”

“不分手…留着让我继…续当舔狗…吗?”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蔡徐坤拍着你的背耐心的听你说

你缓了缓继续说

“这一段感情本来就是个意外”

“可是有一段感情不是”

“什么?”

你疑惑的问

“我跟你的感情没有意外”

评论
热度(106)
 

© 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