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x你]耿(完)

到了第二天,你异常期待今天的聚会,果然啊…以为自己放下了?不,没有,应该说…当然没有。你穿上昨天买的米色包臂裙加上一件白衬衫,比以前成熟了几分,你化了个淡妆就出门了。


你到了酒店门口犹豫了一会,但还是进去了,你到了9号门门口,推开门进去,看到班长正在统计人数,一些成绩好的已经上大学了,正在为高考做准备,一些成绩不好的已经出去工作了,你看了一圈并没有范丞丞便失望的走过去随便这个位置坐下了,坐在你旁边的是林彦俊,由于他工作期间无聊时会写小说,你也是一位作者便聊了起来,当人来的差不多时班长就让我们先吃饭,其他人可能不来了,你看了一圈还是没有范丞丞,旁边的林彦俊看到你四处张望就问你“你在找范丞丞吗?”你惊讶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林彦俊笑了笑“你以前上学天天和范丞丞腻在一起,现在他都没来你肯定着急呀”


你看了看林彦俊,他仿佛什么都知道一般,你避开他的眼睛,他看你不对劲就换了个话题你们又聊了起来,聊的正欢门开了


范丞丞穿着黑色西装,还戴了一副眼镜,走了过来,他看到你和林彦俊聊天没看到他,他便勾起嘴角笑了笑,简直可以用斯文败类这四个字形容他。


班里人看到范丞丞来了就自然的让出了你另一边的位置,直到他走过来坐在你旁边你从发现了他


你见到他后脑子一片空白,你也没有和林彦俊继续聊下去,林彦俊也没有继续搭话,房间里热热闹闹的唯独你们这里很安静,你本来想着等范丞丞来了以后问他为什么走的那么急,可是再次看到他就把准备的话全部抛到脑后


这一次见面还是他先说话“你过得好吗?”你过了一会才发现他正在跟你说话“噢噢还行吧”你们这里又再一次尴尬了


不过这时你的电话响了,你刚拿出来想接电话朱正廷便说“接电话的自罚三杯啊!”“知道了!”你接了电话,电话那头又是催稿子的,他叫你明天一定要交稿子,你无奈之下只好先回家,正打算走班长就叫住了你“唉唉唉!自罚三杯再走啊!不对!提前走再加三杯!”你无奈便喝了六杯,你忘了你平时一杯倒,这次喝了六杯晕晕乎乎的走了,范丞丞看不对劲就跟在你后面,你每一次回家都会经过那座桥,你每一次也都会停下来看看,这一次也一样,不过这一次范丞丞在旁边


他看你走到桥边以为你喝醉了要跳河,就跑了过来,你见到他就立刻清醒了“你怎么在这?”范丞丞边喘气边说“我才要问你呢,你别干傻事啊”你笑了笑“你才干傻事呢”“那你来这里干嘛?”你看着他说“还记得三年前吗?”范丞丞避开了你的眼睛说了一句

“记得,对不起”

“哪一件事?”

“什么?”

“你说的对不起是对不起你走的不辞而别还是对不起你从来没有联系过我?”

“我……”

“算了没事了,我先走了,回家挣钱了”

“你有没有话想跟我说啊?”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是…还是算了吧”

你刚想走又停了下来

“对了,现在我想对你说的可能和三年前一样吧”

“什么?”

你面对着他笑了笑说了一句“我也是”

















又过去了三年,你们又再一次聚会,你带着范丞丞和你们的孩子过去了,你们坐在一起,范丞丞对你说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林 | Powered by LOFTER